Staunch

喵星人

【all越】不只是NPC(2)

迹越篇

    “喂,你们听说了吗,从不氪金的手冢会长竟然充钱买了角色衣服!”

    “哈哈哈哈笑死人了,什么贫民玩家的骄傲,脸疼不疼?我看他就是个伪君子!”

    “楼上的说什么胡话?我们手冢会长一没充钱买球拍加成二没升级开挂,买个皮肤怎么了?”

    “请冰帝的专注自家,你们会长貌似还没通关吧?”

    “就是说啊,想诋毁手冢大人先打到区第一再说吧,三冠起撕谢谢。”

    “什么乱七八糟的。”迹部景吾“啪”的关掉电脑,论坛上因为手冢国光氪金买角色皮肤的事情吵的不可开交,而作为土豪游戏玩家的代表,迹部一直自诩是手冢命定的对手。现实里俩人同在一所中学,都是老师眼中的优等生,游戏里自己率领的冰帝工会和手冢所在的青学工会更是同一区的死对头,明里暗里难免被拿出来比较。

    “我就不信了,凭我的实力还不能通关吗?”迹部对《网球王子》这款游戏是又爱又恨,明明是自己先接触的游戏,只不过比起打球升级,他更喜欢建筑和装扮,即便是在虚拟游戏中也斥巨资打造了属于自己的网球王国,光是各种风格的网球场就建了不下二十个,还有最先进的训练室和最炫酷的角色皮肤,通通参与了设计和制作。然而志不在打球的他怎么也没想到手冢居然也加入了这个游戏,甚至后来居上,一周之内就以零氪金的全胜姿态占据了天梯榜首,成为了首位通关的玩家,硬生生压了自己一头,这叫他怎么能咽的下这口气。

    “本大爷就算今天不睡觉也要把你从榜首上拉下来!”迹部把自己关进房间,争强好胜的性格硬是支撑他打了一整个通宵。等到电脑屏幕上通关画面弹出来,迹部只觉得眼前一黑,倒在床上就不省人事了。

     “喂,猴子山大王,快醒一醒。”半梦半醒中,迹部感觉有人在戳自己的脸颊,睁眼一看,面前是一张放大的脸,“。。。。。。”从小接受到的良好教育让迹部生生憋住了即将冲出口的尖叫,眼前这个有着漂亮大眼睛的少年,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游戏里的NPC越前龙马,因为小小的个子,精致的五官和可爱又软萌的性格深得迹部的喜爱,光角色皮肤就安排了百十来套。

    “什么情况?你怎么跑出来了?还有你穿的这是什么?”迹部觉得自己大概还在梦里。

    “我是越前龙马,通关游戏的奖品,只有通关玩家才能看见我。”龙马嫌弃的瞥了一眼迹部,“至于这个裙子,当然也是你的恶趣味。”越前龙马对这个恶俗的玩家很是无语,护士服,公主裙什么的,想想就很羞耻,明明其他NPC遇见的都是或成熟或温柔的主人,怎么轮到他就摊上这么个爱好cosplay剧本的猴子山大王?“现在是晚上六点,你已经睡了十小时三十二分钟,晚饭我已经做好了,差不多该起床吃点东西了。”龙马熟悉的仿佛在自己家,他将呆坐在床上的迹部拉起来,伸手开始解他的睡衣扣子。“喂,小鬼,你在做什么!”迹部慌乱的捂住领口,想了想又觉得自己的举动有点娘炮,“我自己会去吃饭,你就给我老实待在这里,敢乱跑就把你丢出去!”迹部恍惚觉得一定是游戏出了bug,眼前这个傲慢又臭屁的小鬼怎么可能是游戏里可爱又软萌的龙马呢?该不会是配货出了问题吧?看着餐桌上摆好的烤牛肉和约克夏布丁,迹部压下了要投诉退货的心思,“看在布丁的份上,本大爷就勉强给他一个试用期吧。”

    那个时候的迹部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一试就是一辈子。

评论(6)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