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unch

喵星人

【all越】不只是NPC(1)

冢越篇

“Game won by Kunimitsu Tezuka ”

电脑屏幕上大大的游戏通关画面弹出,手冢国光略微松了一口气。最近一个月,《网球王子》这款运动角色扮演类游戏在国中生的圈子里大火,在这个遍地是氪金的年代,手冢依然保持着0氪金记录,单纯靠着娴熟的操作技术和超凡的游戏意识一周之内打到了区天梯榜第一,并且连续霸榜至今,刚刚的胜利更是让他成为了全区第一个通关的贫民玩家,彻底火爆了网游圈。

有钱又怎么样,榜首依然是我们贫民玩家的骄傲,青学工会的会长大人呐。

作为游戏论坛里玩家公认的“最强男人”,手冢完全没有所谓的大神架子,在他看来,游戏只不过是紧张学习生活中的放松工具,打到第一也不过是严谨好胜的性格所趋,无论在现实还是游戏里,手冢国光都不允许自己有丝毫缺陷。

连续两个小时的游戏操作,手冢感到有些疲倦,他将眼镜取下来放在电脑旁边,起身去浴室洗澡,关上卧室门的他并没有注意到电脑屏幕突然闪烁的奇特画面和莹莹绿光。

美美的泡了个澡,手冢觉得整个身体都放松了不少。当他再次推开卧室的门,眼前的一幕却让他惊呆了。

自己的床上坐着一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小小少年,穿着宽大的网球服,墨绿的头发,琥珀色的猫眼,红润的嘴唇。。。等等,这不是他在《网球王子》游戏里遇见的NPC越前龙马吗?

越前龙马是新手玩家的游戏指引者,会随着游戏等级的提升和角色的成长为玩家提供实力加成,可以说是贯穿了整个游戏的重要存在。

手冢默默戴上眼镜,消化了一下“游戏里的NPC现在在我床上”的事实。

“部长,恭喜你通关。”介于少年和成年之间的磁性声线让手冢有些恍惚。“我是你的奖品,我叫越前龙马,以后请多多指教喽。”

奖。。。奖品?手冢凌乱了,“抱歉,我想我不需要。。。”

“我会帮忙做家务,我还可以辅导你的功课,最重要的是我可以不吃饭不喝水不睡觉,只有游戏通关的人才能看见我,你也不用担心会影正常生活。”龙马伸出一只手抓住了手冢的睡衣衣角,"别不要我。"

。。。好吧,手冢承认,被这么一双清澈纯洁的大眼睛看着,他实在说不出拒绝的话。“今天太晚了,我要休息了,等明天我们一起讨论一下共同生活的问题。”即使知道这是数据,是NPC,但少年鲜活可触碰的形象在手冢眼中就是一个有点特别的小孩子,突然出现在他枯燥无味的生活里,这对独生子来讲仿佛是凭空多了一个弟弟。感觉。。。目前还不算讨厌。

“那么,部长,晚安。”龙马熟练的帮手冢铺好床铺,还体贴的拉上了窗帘,拧开了小夜灯。

“。。。。。。”手冢躺在床上,微微侧头就看见龙马坐在电脑桌前,一动不动的盯着他。

“那个,你这样盯着我我没有办法睡。”看着龙马的眼睛一瞬间暗淡下去,手冢心里一紧,脱口而出:“要不要一起睡?”

话出口的那刻手冢就后悔了,且不要说NPC不用睡觉,跟一个认识不到十分钟的陌生少年同床共枕也绝对超出了自己的掌控范围。

“虽然我不用睡觉,但是既然是部长的邀请,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未等手冢反应过来,龙马周身绿色的光芒闪过,网球服消失了,一个只穿着短裤的赤裸身子快速钻进了被窝里。“???”手冢浑身都僵硬了,“越前,你的衣服呢?”

“啊,部长,你忘记了吗?在游戏里你从来没有给角色买过便服啊。”网球队服是初始服装,其他衣服都是要靠氪金才能获取的。“所以我也共享不到角色衣服。”

。。。。。

于是,第二天,从不氪金的手冢破天荒的充了一笔不小的数目,震惊了整个论坛。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了^_^

评论(6)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