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unch

喵星人

CP滴滴

【all越】CP滴滴

   “阿桃学长,什么是cp?”

这天部活结束后,龙马对一起吃汉堡的桃城发出了疑问。

   "咳咳。。哎!?越前你这小子居然会问这种问题?"桃城一口汉堡噎在嗓子里。

   “国文老师说,过段日子是寻找cp的最佳时机,错过了要再等一整年,还说没有cp是很丢脸的事。”

   “cp。。。cp就是好搭档,是最适合配对打网球的那个意思。”桃城挠了挠头,觉得自己很机智,“比如我们青学网球部的黄金组合。”

   “那为什么没有cp会丢脸?过段日子又是什么日子?”龙马不是很信这个解释。

   “因为。。因为。。因为只有两个强者才有资格组cp,至于过段日子。。大概是有什么重要比赛的日子吧。”

   “哦。”完全明白。

   在桃城华丽丽的曲解下,龙马决定给自己找个cp。

   毫无疑问,青学网球部最强的男人非手冢国光莫属,于是一天训练结束后,龙马堵住了在更衣室换衣服的手冢。

   “部长,跟我组cp吧!”

   手冢眼镜片开始闪光,表面十分镇定,内心慌得一批。越前这是怎么了,突然开窍?难道他看出了我的心思?不,这不可能,我隐藏的很好。。。“越前,你还小,要把心思放在正业上。”手冢推了推眼镜,“当然,如果到了那天你依然坚持你的想法,那么就不要大意的在一起吧。”

   那天?哪天?全国大赛吗?果然谨慎的部长还是要看过我的实力后才会答应啊。秉着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的思想,龙马又去找了不二。

   “不二学长,要不要跟我组cp?”

   “嗯?”不二瞬间睁大眼睛,“居然是越前先说出来了呢,cp的话,只要是跟越前我都可以哦。”原来最相信自己实力的是不二学长,龙马十分感动。“但是越前知道cp意味着什么吗?如果到了那天你还想跟我组cp的话,就来吧。”

   好吧,龙马收回刚刚的感动。部长怀疑我的实力就算了,毕竟我还没能战胜他,怎么不二学长也觉得我配不上他吗?这难道就是单打一单打二单打三的循环鄙视链?看来校内的cp之路走不通了,于是龙马把目标放在了校外。

   “哎,猴子山大王,要不要组个cp试试看?”

   “小鬼?你说什么?”跡部怀疑自己听错了,告白这种华丽的事情怎么能让这个小鬼抢先,明明自己打算到了那天安排一场浪漫的约会再正式告白的,“没有鲜花美酒,没有音乐蜡烛,你打算就在这个破街头网球场跟我组cp吗?啊嗯?”

   什么玩意儿?龙马觉得跡部大概是昏头了,一起打网球需要什么花什么酒?不过回想起上次集训时,跡部自带的遮阳伞拉拉队,瞬间觉得可以理解了。

   切,找cp好麻烦。龙马决定全国大赛那天一定要用实力狠狠打这些拒绝过他cp请求的人的脸。

   当然,龙马没能等到全国大赛,在一周之后的情人节,他收到了来自学长们的回应。

   “越前,一周时间相信你已经深思熟虑过了,如果可以,今天就先拜访一下彼此的父母吧。”——手冢国光。

   “越前,让我猜猜你的答案有没有变化,如果你依然愿意跟我在一起,就戴上这枚戒指吧。”——不二周助。

   “喂,小鬼,告白这种事情果然还是我先来比较好,今晚我接你,在门口等我。”——跡部景吾。

   ???只是打个球而已啊。龙马一脸懵逼,不是很懂前辈们的操作。

   后来,得知真相的前辈们并没有说什么,只是听说桃城那天跑圈跑到腿抽筋,缺席了第二天的部活。

评论(7)

热度(1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