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unch

喵星人

动物文

【All越】动物文


人物设定:越前龙马:喜马拉雅猫

          不二周助:狐狸

          手冢国光:雪豹

          桃城武: 黑狼

          迹部景吾:白虎

          菊丸英二:花猫

         

        不要问我它们为何生活在同一个地方,我也不知道ヾ(^。^*)

    

        清晨的阳光穿过密密的树林在草地上投影出斑驳的光,龙马动了动耳朵,慵懒的蹭了蹭身下柔软舒适的毛皮," 呵呵~ " 被当了一晚靠枕的不二轻轻笑了笑,卷起蓬松的尾巴包裹住龙马不安分的身子。" 天亮了啊~"


        " 喂——越前!" " 小不点~!" 桃城和英二一左一右,大嗓门惊起飞鸟一片。龙马纹丝不动,小脑袋又往不二的怀里钻了钻," 越——前——呃~ " 天不怕地不怕的桃城硬生生在不二冰蓝色眼眸一瞥下禁了声,开玩笑,这可是连百兽之王迹部景吾都忌惮三分的九尾妖狐,得罪他怀里的小祖宗后果还不如自裁来的痛快。于是一猫一豹一狐愣是大眼瞪小眼直到小祖宗一觉睡醒 。满足的伸了伸懒腰,龙马半眯着的眼睛扫了扫不二,清澈的眸子里流转着琥珀色的光,不二略微失神,然后很自然的帮助龙马舔顺身上雪白的毛。" 哎,年轻就是好呀~" " 小不点真幸福,人家也是猫,也想要顺毛~不公平不公平~" 打滚打滚 " 切~" 龙马不屑的甩了甩尾巴,顺便帮英二清理皮毛粘上的尘土," 小不点最好啦!" 英二满意的呼噜呼噜。" 好了,差不多也要跟手冢他们汇合了,今天可是迹部家族传位的大日子,迟到可不好。" 不二叼起还在卖萌的英二顺手甩给看热闹的桃城。


        等他们到达聚会场,百兽之王的传位仪式已经开始,森林里有头有脸排得上号的动物家族都来了,这次仪式上不仅要完成迹部家族的权力交接,更重要的是选出未来迹部家长子迹部景吾的王妃,各家小姐淑女跃跃欲试,就差在脑门上标出 我要变凤凰 五个大字了。


        " 啊~好无聊~" 龙马小小打了个哈欠,觉得迹部家简直没事找事,还不如找手冢切磋切磋技艺来的有趣,顺带一提,手冢国光是越前龙马的师傅,从小摸爬滚打被训练教导出来的龙马战斗力堪比一头成年豹子。就在龙马摇头晃脑寻找手冢的时候,台上坐主位的迹部也在寻找龙马,然后众目睽睽之下,白虎抖着发亮的鬃毛,迈着优雅的步子,王者范儿十足的穿过向两边散开的吃瓜群众,就这么杵在龙马面前。


        " 荣幸吧,我的小龙马,你将是我迹部一族唯一的王妃!"

        。。。。。。

        不二瞬间睁开眼睛,九条尾巴全部张开,手冢挡在龙马面前,无形的冷气仿佛置身冰封雪山," 迹部,说好的公平竞争,以权谋私可不是王者风范!" " 还是你以为我们的龙马会任由你摆布~小景?" 围观群众表示打破三足鼎立的局势可不是闹着玩的,迹部家族的脸面不能随便丢掉,但九尾妖狐一族也绝非等闲之辈,更何况还牵扯到了冰山王者手冢国光,平时称兄道弟相安无事的三个人一旦涉及到越前龙马,脸翻的比书还快,一个不小心森林大战爆发。。。吃瓜群众顿觉天地无色,日月无光,飞沙走石,横尸遍野。。。而实际情况是~

        " 我是龙马的师傅,他的未来有由我负责,无论如何不会把他交给任何人。" 手冢国光将龙马抱在身前护住。

        " 呵呵~龙马和我是青梅竹马,哦不,竹马竹马呢,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他~" 不二眼中蓝光一闪,一条毛茸茸的尾巴覆盖在龙马身上宣示主权。

        " 哈哈,笑死人了,我迹部景吾看上的东西还没有得不到的!龙马不是和我玩的挺愉快吗?" 迹部伸出爪子试图把龙马从手冢底下扒拉出来。

        " 龙马没有我的尾巴睡不好呢~"

        " 本大爷愿意给他抓一辈子鱼!"

        " 不二你们种族都不同凑什么热闹!"

        " 赌上猫科动物的名誉,就以爬树决胜负吧!"

        。。。。。。

        " 散了吧散了吧!" 群众表示与其围观打嘴炮不如回窝睡大觉。

       " 龙马,你怎么看!" 三双眼睛齐刷刷盯着这个还搞不清楚状况的小东西。

        于是,我们的中心人物,哦,是动物,龙马表示他还小,尚不考虑娶夫君,等到他想娶的那天再决定娶谁,娶几个的问题吧!

        森林又一次恢复平静,至于未来会不会爆发大战,谁知道呢!~( ̄▽ ̄~)~


评论(1)

热度(14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